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县委编办多措并举 完善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24|来源:攀枝花市米易县|专栏:诚信文化

县委编办多措并举

完善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

 

为积极配合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县委编办按照职责分工,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组成部门单位紧密协作、积极作为,不断提升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水平。

 一是建立健全社会公共信用制度体系。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办法》,完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信息公开工作,提高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事业单位社会公益服务水平的知情权、监督权。

二是多角度强化事业单位监管。严格审核法人年度报告公开工作,推动事业单位不断完善自我规范管理,如实填报年度报告内容,诚信公开,自觉接受公众监督;强化法人登记信息日常审核标准,认真核实拟登记或变更法人信用情况,确保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信息真实有效,夯实信用体系建设基础。

三是按照市、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求,结合《米易县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积极推进失信联合惩戒机制,通过联合惩戒,提高事业单位失信成本,增强事业单位法人诚信服务意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