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

发布时间:2018/10/24|来源:攀枝花市米易县|专栏:诚信文化

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

—县委政法委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学习

 

社会信用体系涉及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管理的方方面面,其建设工作需要各类主体的共同努力县委政法委作为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之一,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积极行动,利用“干部学习时”组织职工再次认真学习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让“诚信”这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深植根于干部职工心中。

会议强调,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政法部门重点要建立司法公信, 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以司法公信引领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建设和完善,以司法公信来促进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建设和完善,以司法公信来保障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建设和完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真正实现“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