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红名单

攀枝花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简介 (诚实守信类 李和平)

发布时间:2018/06/27|来源:信用攀枝花|专栏:红名单

        李和平,女,汉族,1974年出生,攀枝花市宗升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

  2014年7月25日10时许,乘客江女士下车后不慎将搬家携带的价值数十万元的贵重物品遗忘在车上,李和平发现遗失物品后,立即向公司致电说明情况,并立刻赶回公司上交乘客的遗失物品,请求公司帮助寻找失主。李和平在公司一直等候到中午,直到失主认领后才离开,她说:“这么重要的物品遗失了,谁都会着急,能帮上忙我也很高兴,耽误点时间不算什么”。数年来,李和平多次在营运过程中拾到乘客不慎遗失的手机、电脑、现金、衣物、身份证、资料、金银首饰、钥匙、包裹等物品,都积极主动归还失主,未联系上失主的失物,都交与公司,让公司继续帮助寻找失主。

  作为一名普通的驾驶员,李和平说:“我为自己是一名‘的姐’而自豪”。她就这样在驾驶员岗位上默默地耕耘、奉献了十几个春秋,她没有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却以崇高的职业理想和职业素质、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乘客的信赖。由于工作突出,她连续5年被评为公司“先进个人”和“优秀驾驶员”,连续2年被行业主管部门评为市级“优质服务出租汽车驾驶员”称号,所驾驶的出租汽车多年来被评为“安全无事故”车辆、市级“优质文明服务出租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