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红名单

攀枝花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简介 (诚实守信类 李伟)

发布时间:2018/06/27|来源:信用攀枝花|专栏:红名单

  李伟,男,汉族,1967年出生,攀枝花德瀚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德铭阳光)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我一定要给攀枝花消费者提供一个高品质的购物环境。”带着这句承诺,2002年李伟毅然辞去了北京优越且丰厚的工作环境和待遇,带领自己的团队来到攀枝花,这一待就是14个年头。14年来,李伟一直秉承“抓品质、树品牌,诚信经营”的理念,严格控制商场商品质量,他将每周三定为公司“总检日”,组织质管员彻底检核商场所有货品,如发现商品与品牌不相符、品质低劣、虚高价格等不良情况,公司将处罚品牌商该商品10倍的违约金,情况严重者将直接解除合作协议。为了将货品品质把控到极致,他还将商品质量要求全部制定在《德铭阳光经营管理服务协议书》中,用法律手段强制约束品牌商保证商品品质。正是因为有李伟的坚持,14年中德铭阳光从未接到一起因假冒商品导致的消费者投诉案件。

  “忠于自己的职业,信守自己的承诺”是李伟对自身的要求,更是对广大消费者的承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