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哈尔滨路社区举行智慧青岛个人信用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来源:大众网|专栏:诚信文化

  近日,智慧青岛、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在哈尔滨路社区联合举办个人信用专题宣讲。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60余人参加讲座。

  专题宣讲期间,来自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的刘冰为居民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宣讲。通过对什么是社会信用体系,为什么要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的必要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我们带来的影响四大模块的解读,并结合社会信用体系宣传片,青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状及我们周边发生的具体事例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会信用体系的框架概念,让大家对诚信体系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并充分认识到诚信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听取宣讲后,现场居民纷纷承诺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以实际行动为营造诚信环境而努力。“此次宣讲迎合群众需求,让居民自觉参与到诚信建设中,为促进社会和谐夯实了群众基础。”海伦路街道百姓宣讲分团成员、哈尔滨路社区居民王文认为。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对于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和诚信市场环境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海伦路街道哈尔滨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隋金凤表示,宣讲让大家对社会信用体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将诚信精神落实到社区,倡导争做文明青岛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