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学征信知识 树守信之风 做诚信学子——市建校举行“你诚·我信”征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来源: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专栏:诚信文化

学征信知识 树守信之风 做诚信学子——市建校举行“你诚·我信”征信主题教育活动

     带着“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的光荣使命,9月27日下午,由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攀枝花市教体局,共青团攀枝花市委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攀枝花分行和我校联合承办的“你诚·我信”征信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攀枝花市西区副区长刘赵峰,中国工商银行攀枝花分行副行长辛晓辉,共青团攀枝花市委副书记罗鑫,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广平及中国人民银行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我校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为在学生中普及诚信文化和信用理念,塑造学生诚实守信的品质,继而推动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的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活动伊始,周广平校长和刘赵峰副区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的讲话都强调了一个共同的话题:诚信的重要性,这也是本次活动的宗旨。接着,攀枝花学院的龙云飞教授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征信相关知识,龙教授精彩的讲解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到了深深的教育。接下来的情景剧、倡议、宣誓等环节仅仅围绕“你诚·我信”这一主题,一一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和征信的联系以及它的重要性。活动在我校学生音乐社精彩的歌声《阳光》中结束,整个活动过程精彩不断,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让参与的同学深入了解了征信的知识,活动过程凸显了诚信的重要性。人无信不立,家务信必衰,国无信必危,诚信无小事。今后,我校将继续创新开展相关活动,提高学生诚信意识,为国家诚信体系建设出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