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天府银行杯“你诚 我信”征信知识竞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3|来源: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专栏:诚信文化

天府银行杯“你诚 我信”征信知识竞赛在我校举行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诚信文化教育,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10月23日上午,2018年天府银行杯“你诚·我信”征信知识竞赛在学校演播大厅举行。副校长官淑艳,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分行客户部总经理张斌等同志亲临竞赛现场指导工作。

副校长官淑艳、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分行客户部总经理张斌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官副校长说:“‘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做好诚信文化教育,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创新工作,是攀枝花市诚信文化教育的新突破,是构建诚信文化教育体系的重大举措。”张经理说:“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分行是伴随着攀枝花改革发展的步伐一起成长的,积极投身攀枝花各行各业基础建设,为钢城建设贡献了自身力量。攀枝花市今天欣欣向荣的景象是攀枝花两三代人的共同努力得来的,未来,同学们更是肩负着老一辈建设者的重托,继续把攀枝花建设得更加繁荣美丽。”

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分行客户部副经理陈野发出了《远离‘校园贷’‘现金贷’,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倡议,参赛选手代表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誓。

本次天府银行杯“你诚·我信”征信知识竞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比赛,柔婧杰队获得一等奖,火烈队、游击队队获得二等奖,巾帼队、蓝天队、阳光队获得三等奖,火箭队、白云队获得优秀奖。副校长官淑艳、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分行客户部总经理张斌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