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攀枝花市质监局“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来源:攀枝花市质监局|专栏:诚信文化

攀枝花市质监局“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情况汇报

 

市信联办:

    按照“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要求,市质监局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安排部署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建立健全组织领导和管理体制。成立了攀枝花市社会组织信用建设专项小组(办公室设在市质监局),制定并印发了联席会等相关工作制度,健全了运行机制,并于2018年8月印发《攀枝花市社会组织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从目标、任务、工作步骤等五个方面对社会组织信用建设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进行安排部署。该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二是宣传质量诚信典型。市质强办组织5家攀枝花“四川名牌”企业,中国、四川质量奖(各1人)事迹参展第十七届西博会“四川品质馆”。

三是广泛开展诚信宣传。市质监局、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市弄弄坪学校125名学生参加中小学生质量教育实践基地、电梯安全公众体验中心开放日活动。米易县、东区、西区质强办分别在辖区内组织了“质量月”现场集中宣传活动,提供咨询3000余人次。全市累计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播放质量诚信公益广告7000余条次、推送短信1万余条、悬挂横幅48幅、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00余处,受众达5万人次以上。

四是开展失信惩戒行动。市质监局以校服、床上用纤维制品为重点,下达100个批次抽查计划并开展抽检行动。共检查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120余所,出动检查人员600余人次,立案6起。

 

 

 

 

 

 

                         攀枝花市质监局

2018年11月1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