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徐山小学:小手拉大手 诚信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12/20|来源:连云港政府网|专栏:诚信文化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净化学生思想,营造良好诚信氛围,让诚信宣传入眼入心,进一步养成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进而变成行为自觉。近日,徐山小学开展了“诚信进校园”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多措并举开展诚信教育活动:一讲,周一上午,徐山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小手拉大手,诚信进校园》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师生守住诚信的真谛,让诚信之花永远绚丽,永远绽放;二宣,利用校园电子屏、出黑板报、举办诚信故事演讲比赛,在校园内宣传诚信思想,营造诚信氛围;三写,开展征文、主题绘画、收藏手抄报征集评比等活动,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四评,开展“诚信之星”“诚信班级”评选,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学生。

  通过系列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将诚信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建立诚信教育长效机制,教育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在学校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将诚信建设更好地融入到班级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中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