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攀枝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来源:攀枝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栏:诚信文化

攀枝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攀枝花市食药局开展了“食品药品诚信建设万里行——提升攀枝花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分别组织药品批发、零售及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大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食品药品安全城市创建,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提高全社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尤其是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承诺、守诺、践诺的重要性,把“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理念牢植心中,做到行业自律,诚实守信,严格按照食品药品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规范生产,规范经营,切实履行企业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
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张爱明对企业提出明确要求,食品药品经营者要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是企业的立业之基,要不断提高诚信意识,强化企业自律;要不断完善诚信体系,提高管理水平;要不断更新知识,提升食品质量安全,规范诚信经营行为,营造行业诚信环境。
下一步,市食药局将继续围绕“食品药品诚信建设”,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教育引导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法律意识,诚信经营,着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舆论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