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12月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专栏:诚信文化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12月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按照《攀枝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省级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大力配合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攀信联办〔2018〕11号)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科学谋划、迅速启动,严格按照工作节点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现将12月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持续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制度建设

我局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多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印发了《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任务等方面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工作节点,细化了工作举措,确保信用该体系建设工作有章可循,有制度可依。

二、落实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动态管理

按照7天公示制度和零报告制度的要求,及时收集整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相关信用信息,按月向市信联办报送,并通过交通门户网站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12月,公示行政处罚案件43件、行政许可案件34件。

三、加强交通运输信用信息监督检查

将信用信息建设工作纳入局党委对局属各单位2018年目标任务进展情况综合巡查的内容,进行督导检查,对巡查中发现的制度不健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确保信用信息工作稳步推进。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12月1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