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攀枝花市特校聋生荣获"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28|来源:攀枝花市教体局|专栏:头条新闻

2018年12月21日下午,四川省2018年第四季度“四川好人榜 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泸州举行。该校聋五年级毛玲同学作为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参与了此次发布仪式。

此次获评四川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典型,是经过层层推荐评选出来的。毛玲同学身残志坚、刻苦学习、心怀感恩的精神感动了评委,在各市州的优秀少年中脱颖而出。

在表彰会上,她的事迹材料作为众多新时代好少年的压轴视频进行播放,被解说者称赞为“当之无愧新时代好少年”。当主持人问即,毛玲此刻获奖的感受时,毛玲更是用手语表达出自己的心里话:“我接受过许多人的关心和帮助,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关心和帮助更多的人,把爱传递出去。”现场掌声连连,纷纷为这位品德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点赞。

毛玲表示,她将继续努力学习,尽她所能,回馈社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