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冯琳:诚信经营 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8/12/28|来源:搜狐网|专栏:诚信文化

 

  冯琳,丰瑞达文化集团董事长。从2004年成立至今,冯琳的公司业务稳步上升,领域越来越宽泛。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她在注重借鉴传统管理经验的同时不断探索创新思路、转变经营方式,进而摸索出一条适合企业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

  冯琳谈到创业经历时说,“我一直以依法经营、科学经营、诚信经营为原则,以专注、负责、创新、感恩为核心,十几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发展。”在解决创业就业问题上,她时刻关注社会民生,积极参加“灾后捐助”“巾帼助学”“蓝天厚土助学社”等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并多次获得“爱心企业家”等荣誉。

  冯琳认为,就目前而言,一个文化企业的发展不仅仅要有战略性眼光,还要有健全的企业制度与强大的核心竞争力,更要有敢于创新的精神。除此之外还要提升企业全员的服务理念,无论取得多大的成绩,始终踏踏实实的带领企业,不断向实现更新更高的目标而努力。

  说到本次活动,冯琳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给企业家带来更大的社会影响力,也更好的助力于企业的宣传与发展。一次有意义的宣传推广对企业与个人来讲都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它不但提升了企业与企业家的知名度,也让更多的人深刻认识和了解到企业的发展,并将各行各业汇聚一堂,从而能够互利互助、不断提升,为山西的产业发展带来全新的活力。

 

审核: -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