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江苏省南通市花墙社区表彰诚信邻里

发布时间:2019/01/14|来源:南通市委宣传部|专栏:诚信文化

  上月28日,港闸区唐闸镇街道花墙社区举办“周五会客厅”暨诚信邻里建设总结表彰汇演。

  诚信邻里建设系列活动开展一年来,花墙社区成立了诚信邻里监督员队伍,通过建立诚信数据库,开创诚信文化墙,设立诚信红黑榜,展示诚信作品,大力开展树典型、讲诚信、扬正气活动,利用传统节日端午节、中秋节等,举办各类集体活动,拉近邻里距离,融洽邻里关系,积极倡导邻里和谐共处。创建活动期间涌现出众多诚信典范,为社区今后继续深入开展诚信邻里网格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活动现场,诚信青少年、诚信个人、诚信家庭、诚信商户分别接受了表彰。

  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子珩表示,开展诚信邻里建设就是要引导社区居民树立“以社区为家,以诚信为荣”的意识,拉近邻里间的距离,推动社区文明新风的形成,构建“互敬互爱、互联互通、互谅互让、互帮互助”的新型邻里关系,营造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社会之间诚信友善、和谐相处的社会环境,为社区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