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蒙城特校:开展诚信教育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7|来源:亳州文明网|专栏:诚信文化

  为增强特殊儿童的诚信意识,营造诚信教育的良好氛围,近日,蒙城特校在中高年级聋生中开展了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聋部高年级各班参与积极,形成了一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孩子们在版面设计、内容选择上都下足了功夫,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他们对“诚信是金”的理解。特别是在刊头设计上充分发挥了聋生的剪纸优势,刊头字体设计美观、颜色亮丽,使剪纸艺术跃然于黑板之上,形成了蒙城特校黑板报刊头设计的特色。为了评比的公平公正,学校团队办公室特邀培智部班主任担任此次的评委,对各班的黑板报进行了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孩子们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使孩子们真正懂得了“至诚求实,诚信友善”的内涵,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学诚信榜样,做诚信少年,展现蒙城特校学子的诚信风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