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159家企业上榜贵州诚信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09|来源:贵阳晚报|专栏:诚信文化

  4月8日,省发改委公布第二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名单,全省共159家企业上榜,这些企业可获得在税收管理、市场监督管理、金融服务、政府专项资金及贴息安排等十四个方面实施80项联合激励政策。

  据悉,经全省各地信用建设牵头部门逐级审核推荐、省诚信建设促进会预审、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综合评审、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及各市州和贵安新区信用建设牵头部门意见、在信用中国(贵州)网站、省发展改革委官网上公示7天等创建程序后,我省将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东冠科技有限公司等159家企业,确定为第二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

  记者了解到,作为我省的诚信示范企业,省发展改革委将诚信示范企业信息作为守信“红名单”录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贵州),享受激励政策。

  省发改委指出,本届示范企业名称有效期为2年,有效期届满前,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重新申报。有效期届满后未重新申报的企业,取消示范企业名称。省发展改革委委托省诚信建设促进会在有效期内对示范企业进行动态跟踪管理,示范企业要按照《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创建办法(试行)》规定,一经发现有违反《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创建办法(试行)》规定的企业,将撤销其示范企业名称,收回牌匾和证书,并根据其失信行为及程度依法实施失信惩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