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深圳建安社区:诚信诵邻里间

发布时间:2019/04/16|来源:宝安日报|专栏:诚信文化

  建安社区作为试点与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诚信联合体签约。

  ​4月11日,由中国信用体系建设工程办公室指导,在“2019年中国新兴城市发展大会暨中国(雄安)国际绿色智慧城市博览会”中举办“首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诚信发展论坛”。新安街道建安社区工作站荣获“2018年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诚信发展试点”荣誉称号。

  据了解,在中国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工程办公室指导和支持下,联合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诚信联合体等单位,共同开展了“2018年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诚信发展试点”和“2018年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诚信企业”征集评选活动。经过几个月的征集和权威专家们的严格评审,最终遴选出首批11家“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诚信发展试点”单位和73家优秀诚信企业。

  社区诚信建设是社会诚信建设中最薄弱最困难的环节,是社会诚信建设的“最后一公里”。据了解,2018年11月,新安街道建安社区正式启动全市首个“党建+诚信”示范街区项目,构建“1+3+7+N”诚信示范街区创建路径,以“党建带动商建”,让党旗飘扬在商业街,诚信传诵于邻里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