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外动态 >> 省内动态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关于提供征信服务情况的复函

发布时间:2019/04/19|来源: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专栏:省内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请提供征信服务情况的函》已收悉,现将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开展征信服务的相关情况函复如下。

一、设置征信查询窗口

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了征信服务窗口,征信服务窗口可为全国的企业及个人提供便捷的征信查询服务,为企业发放机构信用代码证。

二、开设征信自助查询区

在政务服务大厅安装了2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通过刷身份证实现人像比对和征信报告自助打印,除工作日外,还可提供节假日自助打印服务。

三、展示信用信息网站

通过政务服务大厅的导视机和“互联网 政务服务”自助体验区的自助电脑展示信用(中国)和信用(四川)网站,便于社会各界及时了解与征信有关的政策法规和企业信用情况。

四、征信服务存在问题

通过征信服务窗口和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两年的运行情况来看,政务服务大厅在提供征信服务方面不存在群众排队时间长和打印难等方面的问题。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20193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