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市级部门动态

攀枝花市公安局多措并举促安全保稳定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攀枝花市公安局|专栏:市级部门动态

攀枝花市公安局多措并举促安全保稳定

一是排查隐患。今年 9月份以来,集中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3 次,对群众反映突出的治安问题和治安复杂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滚动式排查整治。截至目前, 已清查中小旅店 775 家次、出租屋 1484 家次、 网吧 185家次、歌舞娱乐场所 191 家次、民爆危化从业单位 25 家次,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 56 个并已全部整改到位。

二是打击重点。对“盗抢骗”“黄赌毒”“黑拐枪”“食药环”等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今年 9 月份以来,全市共破获各类盗窃案 64 件、诈骗案件 96 件、毒品犯罪案件 10 件、侵财类案件 165 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640 余万元。

三是加强布控。准确把握全市警情发案规律,综合运用显隐结合、视频监控、定点巡守、武装巡逻等巡逻方式,在案件高发时段、部位、区域动态布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今年 9 月份以来,全市刑事、治安案件立案分别同比下降 13.5%、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