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大连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周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2|来源:信用中国|专栏:诚信文化

 

  8月2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周调度会议,就大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等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贯彻近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加快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对市公共信用平台建设、自然人信息征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修复、“信用大连建设”讲坛和信用宣传月活动等7项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信用体系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的关系、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大力度,加强协同,加快推进,提高城市竞争力和文明诚信形象。会议提出,要对信用体系建设任务和问题实施清单管理,明确措施标准、时间节点、责任单位,每周调度进展情况、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会议还就迎接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创建城市复核评审工作作出部署。

 

审核: -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