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聊城市交警支队加快推进交通安全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6|来源:中宏网山东|专栏:诚信文化

  为进一步推进聊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8月27日至29日,聊城市支队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陈洪军带领考察组一行5人,到威海荣成市学习考察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先进经验。聊城市发改委、东阿交警大队、聊城市交警支队法制科有关同志参加学习考察。

  期间,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学习了荣成市信用办、荣成市交警大队对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纳入诚信系统的采集、评价、管理、应用、奖惩以及修复等各项具体管理措施。考察座谈中,大家就聊城比较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通过交流,解除疑问,找到差距。

  通过考察学习,深刻领会到荣成已经形成以信用为核心的全社会监管体系,“荣成模式”也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下一步,聊城市交警支队将借鉴“荣成模式”,以信用信息为支撑,以激励、惩戒、预警为手段,通过数据归集、信用公示、信用监管、联合奖励等方式,加快推进聊城市交通安全领域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