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坚守诚信的力量!遂平县和兴恒兴学校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来源:河南教育通讯社|专栏:诚信文化

  校园通讯社: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环。它是做人之本、立身之道。为加快学校校园、教师、学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信用环境,2019年6月17日上午,遂平县和兴镇恒兴学校举行了“诚信校园,诚信教师,诚信学生”的主题宣传活动。

  该校通过举办“诚信校园,诚信教师,诚信学生”专项主题班会、观看“曾参杀猪、金斧子和狼来了”等诚信故事视频、“诚信校园,诚信教师,诚信学生”专项演讲活动等多种形式为我们宣讲了讲诚实、守信用的美好品德;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从小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的举办,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需要诚信、人们呼唤诚信,诚信种子已经深深地埋在了每一个学生的心里,相信同学们会从点滴做起,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诚信之花开满校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