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市级部门动态

攀枝花市米易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12/06|来源:攀枝花市米易县|专栏:市级部门动态

攀枝花市米易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深化改革。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出100个套餐式、情景式、主题式服务,进一步压减审批承诺时限。深化企业登记便利化改革,将企业开办时间从15个工作日压缩至2个工作日内。今年以来,全县新增企业223-4-户、农民专业合作社22户、个体工商户1319户。

二是简化程序。设立不动产登记综合受理窗口,将二手房交易时间从法定的30个工作日缩短到3个工作日,最快只需1个工作日就能办结。今年以来,已受理各类登记业务3384余件、办结3384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2159本、不动产登记证明1414份。

三是优化审批。设立综合服务窗口,审批事项按“一口接件、一表申请、一窗发证、一网督办”服务模式实行并行办理,将工程建设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审批时间压缩至120个工作日以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