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市级部门动态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优化服务做好政务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市级部门动态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优化服务做好政务审批工作

1)健全工作机制。制定《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政—5—务窗口特色服务工作的通知》,对相应事项办理时限、流程、材料等进行明确,探索实行个人服务窗口和政务窗口法定工作日、节假日延时服务机制,方便群众办事。

2)优化业务办理。开展容缺受理,打破原来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后再受理的传统,将补证材料与受理审核两步骤同时进行;为老弱病残等开设乘车卡年审代办服务,定期深入辖内相关交通企业,进行上门、驻点服务,开展许可决定文书、证照执照发放邮寄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效率。今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局窗口共办理行政许可项目1747件,行政处罚案件496件,35项交通政务服务事项办结时限压缩50%以上。

3)严格监督管理。定期由带班领导对相应业务办理窗口进行走访,加强对工作人员业务办理的指导,并通过实地交谈、电话回访、12328交通热线线索收集等方式及时了解办事企业、群众对服务窗口服务的意见建议,进行针对性改进。截至目前,已办理12328热线6200余件,办理网络信328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