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市级部门动态

情系农民工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4|来源:|专栏:市级部门动态

 

clip_image002.jpg

  为扎实开展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专项行动,用心用情为农民工服务,全面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及时传递仁和区委、区政府对广大农民工的关爱,1月8日下午,仁和区人社局、总工会、南山园区管委会,在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召开农民工代表座谈会,并对农民工进行了慰问。

  

clip_image004.jpg

  座谈会上,仁和区人社局党总支书记王坤华代表区农劳领导小组向全区农民工以及在我区务工就业的外地籍农民工,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广大农民工朋友对我区经济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向农民工代表宣传了关于创业就业、维权救助、服务保障等政策,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艰苦奋斗、辛勤创业的思想,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仁和区总工会唐勇同志通报了2019年仁和区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听取了农民工代表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唐勇同志对农民工为推进仁和区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始终关注、时刻牵挂农民工的冷暖,在支持农民工就医、助学、就业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为广大农民工安心工作和生活创造了良好政策环境,希望农民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身“四个仁和”建设,为推进仁和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走访活动共为210名农民工发放23370元的慰问品,下一步,仁和区还将为困难、岗位一线、先进典型农民工发放慰问金,切实让农民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