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市级部门动态

仁和区防治并举保障春运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0/01/21|来源:仁和区|专栏:市级部门动态

  (1)狠抓安全检查。组织公安、交通等部门,采取“定点查、流动查、暗中查、重点查”等方式,严厉打击火车南站、仁和医院等重点区域、路段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暂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台;设立春运检查点,在清晨、夜间等重点时段,加大对酒驾、毒驾整治力度,营造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

  (2)做好道路管护。完善雨雪、大雾等恶劣天气道路疏导管控和应急保障方案,对重要旅游公路、农村公路的桥梁防护设施和连续下坡、急弯陡坡等路段,开展风险评估,分级分类进行管控、处置;对易积雪、结冰路段,合理部署应急力量,提前安排除雪抢通机械和融雪剂等应急物资,做到“随断随抢、随抢随通”。

  (3)强化宣传教育。组织辖区22家客货运单位围绕安全驾驶、车辆定期保养、交通安全常识等内容进行安全培训,提高驾驶人安全驾驶意识;借助“双微”平台,加大对道路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营造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