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市级部门动态

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加强疫情期间市场价格监管

发布时间:2020/02/14|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专栏:市级部门动态

一是广告诫。结合“春雷行动2020”价格减负惠民专项执法,提醒告诫各类经营者严格执行“三个不得”。2月份以来,共发放《提醒告诫书》1.2万份,张贴《关于严厉查处价格违法行为的公告》5143份,开展行政指导、行政约谈14家次,现场责令整改42家次。

二是严检查。成立督导组,重点对一心堂、敬仁堂等医药连锁店及大型超市、农贸市场进行生活必需、个人防护等物品价格开展专项检查。1月26日以来,共出动检查人员3017人次,检查口罩、消毒液等经营者1500余户次,检查超市、农贸市场价格行为700余家次。

三是快处置。高度关注消费价格舆情,畅通举报渠道,注重依法维权,“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实行“无休息日”“24小时”值班。截至2月9日,共受理处理价格投诉举报案件203件,立案调查涉嫌未明码标价、哄抬价格等价格违法案件3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