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外动态 >> 省内动态

成都蒲江县残联加强政府采购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8|来源:信用四川|专栏:省内动态

5月,县残联持续推进“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结合部门工作,扎实开展干部职工诚信理念教育。现阶段残联各项助残项目陆续进入政府采购阶段,为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作用,在开标评审前,对参与项目的投标供应商是否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在相关网站进行查询,并采取必要方式做好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一旦发现投标供应商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一律按废标处理。同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分管负责同志进行预防性谈话提醒,表态要严格执行采购相关制度,廉洁自律,落实监督职责,杜绝出现吃拿卡等现象,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

该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工作,建立健全政府采购诚信建设机制,营造诚实信用的政府采购活动氛围,对于促进公正、公平、公开的政府采购活动有着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