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外动态 >> 省内动态

成都郫都区大力推进“产业园区信用体系建设暨企业融资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8|来源:信用四川|专栏:省内动态

       当前,人行郫都支行、郫都区发改局、国资金融局、园区等单位正开展“产业园区信用体系建设暨企业融资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天府信用通”平台是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省发改委等8 家省级部门发起建立的金融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平台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整合数据资源,打破信息壁垒,为资金供需双方提供高效对接的新通道,为企业提供多方位金融服务,能够有效推动民营小微企业信用增值,激发民营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活力。

      “天府信用通”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多方位融资服务,高效对接银行,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同时,企业能够通过平台了解更多财政奖补政策,及时掌握融资动态。目前,“天府信用通”平台已实现全省21 个市州和1.8 万余家银行机构网点全面接入,23855家企业注册,上线1437款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企业可在平台完成融资全流程办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