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市级部门动态

东区抓牢食品安全让群众“吃得安心”

发布时间:2020/07/01|来源:|专栏:市级部门动态

  一是严监管。以夏季凉菜熟食制品为检查重点,利用各商超、市场、监管所快检室和快检车对产品随机快检。今年以来,已累计检查经营户 2000 余家,抽检产品 94 批次。二是促整改。开展食品经营单位安全隐患改造升级专项行动,梳理餐饮类食品各环节安全隐患点,进行专项整改。截至 6 月底,共督促更改后厨格局 24 户,更换完善餐具消毒、三防设施 70 余户。三是重宣导。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进企业、社区、学校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市民推送食品安全常识。截至 6 月底,共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培训会 7 场,发放宣传资料 2000 余份。出台《东区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安排专人 24 小时接听“12315”热线,及时答疑解惑。截至 6 月底, 已累计解答食品安全问题 300 余个,成功处理投诉 50 余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