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市级部门动态

西区综合施策全力推进青年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2|来源:|专栏:市级部门动态

  (1)抓好青年思想。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建立“1+10+N”的学习管理模式(即1名团干部带动10名团员,团员带动非团青年),学习任务对团干部和各团支部书记实行双挂钩考核,每周固定三次发布学习情况,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2助力青年创业。免费为镁能美幻工作室等青年创业基地提供办公场地、水电减免、技术扶持等服务,帮助推出钥匙扣、书签、搪瓷杯、微信表情包等三线文化文创产品。 (3)拓展志愿服务。组建文小青”“发发等青年志愿者队伍5支、157人,参与人员摸排、蔬菜配送等,服务时长超 8400小时;将志愿者服务时长兑换成民益农业”“农易达电商平台积分,推出爱在社区”“靓在乡村区级示范活动,组织各基层团组织通过项目申报、项目评选、项目结对等方式联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4)关爱青年成长。与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主题为青聚西城青创未来等支部联建共建活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召开座谈会、开展团建活动等方式,助力青少年成长;搭建年轻之家互动交流平台,开展学习社、兴趣组、婚恋交友、业务培训等日常活动,引领青年关注社会、传递正能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