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市级部门动态

盐边县“三到位”全面加强汛期客运交通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20/07/13|来源:|专栏:市级部门动态

  一是隐患排查到位。组织公安、交通等部门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车辆动态监管、驾驶人管理教育等要求,强化积水、临水等危险路段的排查整改,及时消除各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共开展客运企业安全检查6次,在国道227线增设安全提示牌13副。二是违法管控到位。开展“减量控大”“百日整治”等专项行动,以国省道、旅游道路为重点,采取设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的客运车辆、旅游包车进行检查登记;根据辖区降雨情况,科学安排勤务,及时增强高峰岗警力投入,查处超员、违规载货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汛期以来,全县共查处客运违法行为37起。三是应急处突到位。制定完善客运企业防汛工作应急预案,推进交警、交通运输、气象等部门间的协调联动,根据恶劣天气影响程度、客流量变化等情况,及时发布汛期辖区道路路况、天气信息以及采取的临时性交通管理措施等内容,提醒客运驾驶人安全谨慎驾驶。截至目前,共储备汛期客运、货运应急车辆95辆,发送道路路况信息45条,安全提示27条。(盐边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