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加盟网店谨防诈骗陷阱

发布时间:2020/07/14|来源:|专栏:诚信文化

     在校生小高本想加盟网店来赚点小钱,不料一件商品都没卖出,数千元的加盟费还打了水漂,自加盟网店以来,小高被加盟商骗走近万元。

  一个自称杭州某网络公司招商负责人的张经理加大二学生小高微信,问其加不加盟网店,并热情地向小高介绍着加盟网店的各种便利,如免费铺货,免费培训等等。早就听说自己周围许多同学通过加盟网店赚了钱,小高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同意了对方的请求,签完合同后,按照对方的要求支付了2500元的加盟费。

  张经理答应可以在3天内使其店铺建立,然而5天过去了,小高仍未见店铺建立,便打电话询问张经理,张经理向小高称还需支付2000元的加盟费,就可以享受装修店铺、产品上架、推广、刷信誉等金牌服务。一心想把店铺赶紧做起来的小高又交了2000元的加盟费,可是对于之前答应的大部分服务没有兑现。

  过了一个星期后,小高发现自己的店铺虽然开了张,可是衣服根本就没卖出去,情急之下小高再次找到张经理讨要说法,张经理称小高需要再支付4000元可以直接升级为钻石VIP,这样自己的产品销量会大大提升,于是小高又支付了4000元。

  过了1个月,小高发现自己的店铺没接到一笔订单,心急之余,小高再次联系张经理,不料张老板态度迅速转变,说了一句“销售环节是你自己的事情!”后关机。后小高仔细查看,发现他们公司给的出厂价格明显高于其它商城,估计很难赚到利润,遂再次打电话张经理要求退回加盟费,但为时已晚,小高始终无法联系上张经理。小高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向警方报案。

  网警提醒:网络金钱交易需要慎之又慎,加盟网店要通过多方位的实地考察,做好充分的调研准备工作后再作决定。对于签订的合同最好咨询专业人士,不要被眼前的利益蒙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