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市级部门动态

市法院务实举措开展涉金融债权和金融犯罪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来源:|专栏:市级部门动态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与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攀枝花中心支行、攀枝花银保监分局和10家在攀银行召开座谈会,研究制定《开展涉金融债权和金融犯罪案件专项执行活动的工作方案》 ,成立金融案件专项执行领导小组,把该专项活动作为阶段性重点工作来抓。二是强化执行举措。对涉及的金融借贷、担保等352起案件,逐案与金融机构协调研判可执行性,对暂无财产线索的,通过开具律师调查令、发布悬赏公告等方式,积极查找可供执行财产;对有抵押物的,引导金融机构配合处置,推动以物抵债有效落实;对被执行人有发展潜力的,力促达成执行和解,为企业纾困。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执结案件247件,执行到位总金额9.47亿元。三是强化协调联动。与攀枝花农村商业银行发布《关于清收攀枝花农村商业银行到(逾)期贷款的联合通告》 ,督促债务人及时还款。每月20日向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失信企业,将其纳入全市“红黑名单”,推送至国家、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目前,已曝光失信被执行人215人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