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市级部门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提前部署中秋国庆期间邮政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7|来源:|专栏:市级部门动态

        一是开展自查排查。督促各企业认真开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自查,严格执行“实名收寄、过机安检、开箱验视”制度,确保信息录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检查安检设备完好及维护保养情况,做好过机安检信息登记和安检人员培训,杜绝禁寄物品、可疑物品流入寄递渠道,确保行业安全稳定。二是畅通投诉渠道。针对“两节”期间业务量大、网络运营忙、业务纠纷多的情况,组织各企业提前做好发生运输网络堵塞、快件积压等情况用户解释工作,保障投诉受理渠道畅通,及时妥善处理用户反映的服务问题,维护用户合法权益。三是做好值班值守。落实汛期和业务旺季24小时领导带班和巡查值班制度,准确填写值班记录,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