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外动态 >> 国内动态

山东诸城市平安喜乐过大年主题宣传活动的诚信文化元素

发布时间:2021/02/18|来源:|专栏:国内动态

  

     2月8日上午,诸城市和平街仓湾公园附近区域,诸城市社会信用中心宣传服务台前,信用诸城主题招贴、《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招贴、信易+守信联合激励工程等丰富多彩的诚信文化宣传展版一字排开,引得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及时为每一位驻留的市民送上信用知识宣传单页、福字、对联等节日的祝福……这是诸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春节”平安喜乐过大年主题宣传活动中的精彩一幕。

  ​ 为让诸城市民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新春佳节,诸城市文明办组织市有关单位,举办了本次平安喜乐过大年主题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诚信意识,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诸城市特意将诚信文化纳入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为开展好本次宣传活动,诸城市社会信用中心围绕普及信用常识、宣传《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信易+”守信激励工程、个人信用积分等内容,精心设计制作宣传招贴画、展版,印制了宣传彩页、单页,活动中,诸城市社会信用中心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们认真耐心的宣传讲解《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展示诸城市社会信用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果,宣传普及市民关心的信用知识,现场解答市民们在个人征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还向部分市民分发了福字、对联等节日用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