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诚信人物:坚持做良心酒的王晓军

发布时间:2021/04/14|来源:承德新闻网|专栏:诚信文化

  作为承德大清猎苑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的王晓军,多年来始终把诚实守信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坚持做好酒、做良心酒,绝不弄虚作假或以次充好,欺骗消费者。由于诚实守信,多次获得省、市、县有关部门授予的诚实守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人的行为具有一致性,诚实守信的王晓军在企业经营管理上只做良心酒,不欺骗消费者。他对于员工也是同样的要求,从公司建立初就建立了每天上班前的早读制度,学习朗诵“弟子规”,为的是教育全体员工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尊老爱幼、孝敬父母、助人为乐、诚实守信、遵章守纪,把优秀的中华传统美德融入到每名员工的工作和家庭生活当中。

  同时,王晓军始终没有忘记一名市级人大代表的光荣职责,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子女上学困难的资金赞助8000元,走访慰问看望贫困户折合资金3万余元;在企业经营中建立“企业+基地”模式带动贫困户尽快脱贫致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