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山东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来源:中宏网|专栏:诚信文化

  按照山东荣成市社会信用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信用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以深化提升“信用荣成”为目标,加大信用旅游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信用建设的良好氛围。

  多方位加大宣传。充分利用荣成文旅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各种宣传媒介多方位开展信用宣传,重点宣传文旅行业信用监管以及守信激励措施成效等方面内容。通过文旅企业电子屏、宣传栏等加大对“信易游”“信易阅”的宣传力度,提高文化和旅游市场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使诚实守信成为全行业的自觉追求。

  积极参与信用政策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在崖头步行街开展的全市信用宣传月活动,现场解答市民疑问,发放信用文旅明白纸300多份。围绕出台的“信易游”“信易阅”信用激励项目,组织文化志愿者走进广场、景区等地,通过分发明白纸、现场解答等方式,进一步宣传文旅信用政策,引导更多的人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不断增强市民信用获得感。

  组织开展集中信用承诺活动。积极组织文旅企业围绕主动公示型、行业自律型等承诺形式开展一次信用承诺活动,增强文旅企业的信用自律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