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湖南郴州市一完小开展339中队诚信主题队会

发布时间:2021/04/14|来源:湖南郴州文明网|专栏:诚信文化

  近日,郴州市一完小339中队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和诚信对话、与诚信同行”主题队会。本次队会以学生为主体,在政教校长罗伟和中队辅导员宋湄的精心指导下,队员们认真排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活动的宗旨是让队员们了解诚信的意义与价值,树立诚信意识;懂得“诚信乃立身之本”的道理,学会在现实生活中如何讲诚信。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郴州市一完小

  339中队呈现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队员们观看了市教育局关于“诚信”的宣传片,讲述了古今中外的诚信小故事,发现并夸奖身边的诚信小模范,并接受了严峻的“诚信考验”。队员们在活动中深刻领悟了诚信的内涵,加强了诚信的内心体验,明白了诚信就在我们身边,受到了诚信文明的教育。

  本次活动,培养了队员们“诚信”的优秀品质,他们纷纷下定决心: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家做一个诚信的好孩子,在校做一个诚信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一名诚信的好公民。同时也进一步创设了校园诚信文化氛围,提高文明素养,促进良好班风、班貌的形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