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泸州市江阳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7月8日起可申请

发布时间:2021/07/07|来源:泸州日报|专栏:诚信文化

  7月6日,记者从江阳区教育体育局获悉,从7月8日起,江阳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可正式申请。江阳区户籍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均可前往江阳区政府负一楼113办公室(国家开发银行办理点)和109办公室(农商银行办理点) 咨询或申请办理。具体办理时间为7月8日至8月31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资助对象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学生(含预科生、本专科学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研究生),非全日制学生不得享受本政策资助。首次办理贷款的学生需要填写家庭经济困难承诺书,个人承诺书需真实有效。

  据了解,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主要用于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问题。对确有需要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在其提供真实有效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相关材料后,可允许其按照贷款最高限额申请贷款。

  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贷款年限按学制加15年,最长不超过22年。从2020年1月1日起,新签订合同的助学贷款利率按照同期同档次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减30个基点执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