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泰安市组织开展“信易贷”平台(泰安站)企业入驻系列宣传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来源:中宏网|专栏:诚信文化

  近日,泰安市发展改革委联合人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银保监泰安分局等部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在全市范围统一组织开展“信易贷”平台(泰安站)企业入驻推介活动。活动通过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及各大银行网点悬挂条幅、设置“易拉宝”展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办事群众、企业积极宣传信用知识、信贷政策,指导有需求的企业入驻平台、发布融资需求,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据悉,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下,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海量公共信用信息为基础,以大数据、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为支撑建设的,覆盖全国、兼容地方、涵盖多种融资服务模式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信易贷”平台(泰安站)于2020年年底由泰安市发展改革委牵头引入,全面推进“信易贷”平台(泰安站)建设已被同时确定为市政府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度重点任务、市发改委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上半年,“信易贷”平台(泰安站)累计注册企业15583家,完成线上授信471笔35.92亿元,位居全省第四位,为全面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