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诚信进校园 守信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08/12|来源:永州日报|专栏:诚信文化

   近日,祁阳市龚家坪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来到龚家坪镇中心小学开展“诚信进校园、守信我先行”为主题的校园诚信活动。

   工作人员组织各班宣传“八荣八耻”;利用板报,宣传栏进行宣传教育,强调了在校园内开展诚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国旗下发出校园唿唤诚信倡议书;学校少先队友组织以诚信为主题的活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诚信活动,在学校政教处组织下,召开了“诚信宣誓”活动,全校老师集体宣誓要诚信做人,全体学生宣誓要说话算数,助人为乐;各个班级召开了“知八荣明八耻,诚信在我身边”主题班会,读评诚信材料,组织诚信讨论。

   通过此次开展诚信活动,学校的精神面貌有了明显的改善,让孩子们从小培养诚信观念,从小生活在明礼诚信的环境中,完善健全他们的人格,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