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打造诚信放心消费新环境,杭州富阳上线“智慧平台”

发布时间:2021/09/01|来源:信用杭州|专栏:诚信文化

  近日,放心消费在浙江智慧平台正式上线,杭州市富阳区被选为全省试点推广区域。“放心消费在浙江智慧平台”是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数字治理消费市场的一个重点应用场景,是一个融合了消费者、经营者、监管者的全省性综合性消费数字平台。富阳区市场监管局旨在把富阳全区优质经营者纳入平台培育发展,在平台上向消费者择优展示诚信优质经营者。消费者可通过平台在线投诉举报,平台将直接连线区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畅通维权渠道,让消费维权有保障,倾力打造富阳放心消费新环境。

  截至目前,富阳已有1768家商户入驻该平台。

  “放心消费在浙江智慧平台”让消费者们动动手指就能找到身边吃、穿、住、行各方面放心消费单位,查看商家的社会评价和消费投诉等情况,发起无理由退货申请、售后服务及消费投诉等。

  不管消费者身在浙江何处,都能通过智慧平台第一时间找到身边的放心单位进行消费,消费后有不满意需要维权的,不管消费者是否离开当地,市场监管工作人员都会及时为你处理,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放心消费在浙江。

  平台上的评价和投诉是以政府监管系统中放心消费创建年限、经营情况、投诉处理情况动态调整的,评价客观、数据准确、维权有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