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威海市高新区沈阳路小学以“心向党·承奥运·守诚信”为主题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08|来源:威海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专栏:诚信文化

  9月1日,高新区沈阳路小学以“心向党·承奥运·守诚信”为主题,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通过一堂接一堂的红色思政课,一个又一个寓意深远的主题仪式,开启新学期的七彩篇章。

  从校长的思政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到各中队红色思政课《理想照亮未来》,一起追寻百年光辉足迹,聆听那些关于理想的红色故事,引导学生铭记党的历史,树立爱国之心,争做红色传人。从安全防疫培训到诚信为本教育,引导孩子们讲文明、习规则,为新学期蓄满能量。

  各个班级通过讲诚信故事、写诚信名句以及开展诚信宣誓等形式,引导学生守诚信、讲信用,做新时代诚信好少年。新学期,沈阳路小学全体师生将用勤奋和汗水,用智慧和热情,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