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市级部门动态

攀枝花市召开出口信用保险保单融资暨外贸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4|来源:|专栏:市级部门动态

10月13日上午,攀枝花市商务局、中国信用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联合在攀枝花市金海名都大酒店召开出口信用保险保单融资暨外贸业务专题培训会

此次会议是为充分发挥出口信用保险对外贸行业的护航作用,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尤其是小微企业的支持,培育攀枝花市外贸竞争新优势,组织举办的外贸专题业务培训会。中国信用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攀枝花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攀枝花分行分别以出口信保、“信保贷”和保单融资为主题对攀枝花市外贸企业进行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应对各类外贸风险的能力。

市商务局陈宏副局长表示,企业是地方外贸发展的基础,为保障外贸企业在国际贸易中扬帆远航、行稳致远,市商务局继续发挥政府统保信用平台作用,为企业外贸业务提供风险保障和融资便利,切实提高企业外贸信心和风险管控能力,推动国内外市场联通互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