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市级部门动态

“水中央”湿地公园建设忙

发布时间:2021/11/29|来源:|专栏:市级部门动态

 

 

  

“水中央”湿地公园效果图。 (仁和城市发展建设集团供图)

  近日,记者从仁和城市发展建设集团了解到,“水中央”湿地公园项目已完成土石方工程和堆坡造型工作,目前正在进行绿化苗木种植,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水中央”湿地公园沿河而建,一步一景,休闲舒适,生态宜居。据仁和城市发展建设集团工程部部长周远清介绍,项目已完成土石方工程和堆坡造型工作,目前正在进行绿化苗木种植,已完成总绿化面积的30%。下一阶段将继续加快苗木种植和水生态相关建设,力争2022年春节前完成项目建设。

  据了解,“水中央”湿地公园项目起于路歇桥,止于总发红星桥,长约3200米,规划面积约1350亩,总投资约1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该段河道整治及湿地景观打造,建成后将形成集中水域约300亩,集中绿地75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进行的一期工程项目全长1500米,建设面积730亩,总投资约8.3亿元,建成后将形成水域面积约180亩,集中绿地约400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