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诚信文化

河北黄骅:打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经营环境

发布时间:2022/05/25|来源:沧州日报|专栏:诚信文化

     日前,河北省黄骅市评选出469家诚信经营市场主体,其中“诚信经营示范店”215家、“文明诚信经营户”254家。

  为推进诚信建设,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提升经营户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诚信意识,打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经营环境,黄骅市信用办、文明办及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贸易城、海园市场、海鲜城及各诚信示范街区,组织开展2022年度“诚信经营示范店”和“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通过对各商家主体资格、经营行为、自律制度和消费维权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共计469家市场主体获评,相关部门给予表彰并授牌。

  近年来,黄骅市不断加强文明诚信建设监督管理,切实提升广大商户的文明经营、诚信经营意识,实施诚信“红黑榜”发布制度,对诚信商户进行表彰,对失信商户实施联合惩戒。接下来,黄骅市将继续健全完善文明诚信经营的长效监管机制,推动形成诚实守信、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