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市级部门动态

2023年攀枝花钒钛企业20强公布

发布时间:2024/03/29|来源:|专栏:市级部门动态

  3月28日,2023年攀枝花市钒钛产业发展报告会暨攀枝花市钒钛产业协会年会召开。会上,2023年攀枝花钒钛企业20强正式公布。

  2023年攀枝花钒钛企业20强分别是: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攀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龙佰四川矿冶有限公司、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攀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海绵钛分公司、攀枝花市海峰鑫化工有限公司、四川东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丰源矿业有限公司、攀枝花中禾矿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大互通钛业有限公司、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钒制品板块)、攀枝花市炅林工贸有限公司、攀枝花合聚钒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攀枝花恒通钛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广川冶金有限公司、攀枝花青杠坪矿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市正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市钛都化工有限公司。

  本次排序由攀枝花市企业联合会统筹推进。据了解,排序工作参照中企联排序中国企业500强、四川省企联排序四川省企业100强的做法,坚持公平、公正和客观的原则,真实记录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为政府决策和企业发展提供数据参照。

审核: 孙昕    责任编辑: 伍家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