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用动态 >> 市内动态 >> 县区动态

“桑泡儿”熟了

发布时间:2024/03/29|来源:|专栏:县区动态

  

  饱满的桑葚缀满枝头。 (杨永 摄) 

  3月26日,走进仁和区同德镇道中桥村,空气中弥漫着阵阵酸甜果香,五颜六色的桑葚,吸引了不少游客入园采摘。

  在大箐沟组村民陆代银家的果园里,整齐的桑树,郁郁葱葱,翠叶流光,树上的桑葚由青变红,再由红变紫,藏在浓郁苍翠的桑叶下边。

  “我们每年这个时候都来。”游客陈女士挎着篮子穿梭园内,寻觅着枝头成熟的桑葚,偶尔放一颗进嘴里。“这里的桑葚品种多、口感好,吃起来饱满香甜。”

  陆代银种植桑葚十余年,不断探索引进新品种,目前有四季长桑果、金桑葚、白玉王桑葚等品种50余亩,每斤价格10-50元不等。每年桑葚成熟季,都会吸引不少游客前来采摘游玩,享受自然乐趣。

  “同德镇种植桑树6000余亩,年产值6000余万元。”同德镇乡村振兴办主任郭磊介绍,下一步,同德镇将继续丰富桑葚品种,扩大种植面积,不断丰富产业结构,带领村民增收致富。

审核: 孙昕    责任编辑: 伍家秀
相关文章